優質團隊專業清潔
打掃迅速全年無休
租屋廣利代書事務所
買賣過戶、繼承贈與設定塗銷、陽台補登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教]大家多多交流哦!

房東:衡衡
發表時間:2012-03-15


我現在是高三生




假日有人可以多交流一下嗎?

之前在花蓮有學過1年的女子嘻哈



現在搬回屏東


也不知道哪裡有在教舞蹈...


最近都在看影片自學..

總覺得還不夠好

我想學多一點:">


大大是否可以給我意見?




0972217945

是我電話!

也希望可以找到愛跳舞的朋友們!


也要請問一下.


屏東縣今年哪裡有舉辨跳舞比賽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阿鈞
    發表時間:2012-03-15

    你好
    我是高二生
    我什麼舞都不會 只會跳Shuffle

    我有時候假日都會去潮州光華國小 那裡練

    很缺舞友 自己跳都不知道哪裡跳的不好

    即時:a1937q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